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狗!叫醒主人救出公寓住戶 自己卻葬身火窟

美國紐約訂婚情侶半夜被飼養的哈士奇Rikku吵醒,隨即發現公寓裡竄出火苗,兩人立刻通知住戶逃生,但Rikku最後卻葬身火海。(圖擷自Quinn Demarest臉書)

美國紐約訂婚情侶半夜被飼養的哈士奇Rikku吵醒,隨即發現公寓裡竄出火苗,兩人立刻通知住戶逃生,但Rikku最後卻葬身火海。(圖擷自Quinn Demarest臉書)

2019/03/02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哈士奇!美國紐約上西城訂婚情侶德馬雷斯特(Quinn Demarest)與莫里納(Monica Molina),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1時30分許在家中睡覺時,被飼養的狗狗Rikku吵醒,兩人赫然發現公寓裡已竄出火苗,連忙逃到走廊一一敲門,提醒鄰居發生火災,最後住戶全數逃生,但Rikku卻葬身火海。

據《紐約郵報》報導,德馬雷斯特表示,他被Rikku叫醒後,連忙幫助未婚妻逃生,此時公寓內已煙霧瀰漫,這對未婚夫婦隨即通知鄰居們趕快疏散,等到兩人回去找Rikku時,一切都太晚了。

德馬雷斯特傷心欲絕地說,當時火勢實在太大了,他沒辦法把Rikku帶出來。這起火災共造成7名住戶和1名消防員受傷,紐約消防局尚未釐清起火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