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11歲少女遭祖母男友強姦 懷孕後接受剖腹產

阿根廷一名11歲的少女,被祖母男友強姦後懷孕,想要墮胎卻一再被拖延只好接受剖腹產。圖為阿根廷女性上街遊行,要求墮胎合法化。(美聯社)

阿根廷一名11歲的少女,被祖母男友強姦後懷孕,想要墮胎卻一再被拖延只好接受剖腹產。圖為阿根廷女性上街遊行,要求墮胎合法化。(美聯社)

2019/03/01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一名11歲的少女,被55歲祖母的男友強姦後懷孕,雖然想要墮胎卻一直被拖延,最後在懷孕23週時接受剖腹產,嬰兒雖然活著但不太可能繼續存活,這起悲劇再度於阿根廷引起墮胎法的辯論。

據《BBC》報導,少女在得知懷孕後就強烈表達了墮胎的意願,在阿根廷,只有遭性侵懷孕或孕婦生命出現危險時才能墮胎,因此少女原本可以接受墮胎手術。

然而,光是為了取得少女監護人的同意就拖延了許久,雖然她母親已同意女兒墮胎,但少女之前是由祖母照顧的,因此相關單位認為光是母親同意不夠,許多醫生也不願幫女孩墮胎。

最後,當局終於剝奪祖母對少女的監護權,但此時她已經懷孕23週,好心幫忙的醫生認為此時墮胎太過危險,因此只好以剖腹產的方式將胎兒取出。

墮胎行為在阿根廷不斷引發爭辯,許多人都在討論懷孕前14週墮胎是否該合法化的問題,但鬆綁墮胎規定的新法案已在國會遭到否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