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無前例!金正恩首度回答外媒提問 現場記者嗨翻

金正恩發表公開談話,並首度回應記者提問。(路透)

金正恩發表公開談話,並首度回應記者提問。(路透)

2019/02/28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二會來到第二天,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早再度進行公開談話。由於現場媒體眾多,川金各自發言後提問聲此起彼落,金正恩似乎也難擋記者攻勢,首度回應提問。

在一片混亂的發問聲中,《華盛頓郵報》提問,「金正恩主席,你對達成協議有信心嗎?」金正恩透過翻譯回答,「現在要下定論還言之過早,我不會說我感到悲觀,就我現在的感覺,一切將會有好的結果。」《BBC》指出,這是金正恩首度回答外國記者問題,引發媒體群一陣騷動。

川普在公開對話時表示,他與金正恩交換了些不錯的想法,期待北韓的經濟能夠發展起來。金正恩則說,與川普的溝通順暢,有預感峰會會進行得相當順利。雙方接著展開閉門會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