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常?!金正恩還沒回國 北韓官媒搶報川金會

北韓官媒大力報導川金會。(法新社)

北韓官媒大力報導川金會。(法新社)

2019/02/28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二會無疑是這兩天最受全球矚目的國際大事,無論是會談本身或周邊花絮,相關新聞攻佔各大媒體版面。但在資訊封閉的北韓也是如此嗎?今日出版的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同樣由川金會佔據頭版,與世界同步。

《華盛頓郵報》北京分部負責人費菲尤德(Anna Fifield),在推特上PO出多張川金會照片,寫道,「這些是北韓民眾在今日的報紙頭版上所看到的照片,不管金正恩告訴川普什麼,最讓我驚奇的是金正恩向他的人民所傳達的訊息。」英國駐北韓大使庫魯克斯(Colin Crooks)也在推特上PO出今日《勞動新聞》版面,頭版與內頁皆是滿滿的川金會報導。

《BBC》指出,北韓大力且迅速報導此次川金會令人感到訝異,當局通常只會等領袖回國後才公布出訪訊息,認為或許「金正恩微笑站在全球最有權力的男子身旁,這樣的照片實在很難忍住不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