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為美》MV大讚「天下最美手機」 中國網友直呼「太丟人」

中國兒童讚頌華為手機,讓網友們看不下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兒童讚頌華為手機,讓網友們看不下去。(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27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為(Huawei)公司受到全球抵制,近期內卻爆出有兒童合唱團拍攝《華為美》歌曲MV,大讚華為是「天下最美手機」,影片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強烈反彈,直呼此舉「太丟人了」,MV已被發布者自行移除。

中國社群媒體「微博」中1支名為《華為美》的歌曲MV,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著名作詞人李幼容等編曲、填詞,可見到多名珠海市「少兒聲樂教室」的兒童們穿著紅色中國LOGO的白T恤,在鏡頭前手舞足蹈、舉著「華為愛心」的字卡,彰顯他們因為愛國所以支持華為的立場。

兒童們輪流唱著「天下手機誰最美?大家都說是華為!電視耐用形色好,中國芯片最珍貴!華為好呀華為美,華為給我增智慧!老師教我愛祖國,國產手機愛華為!華為好呀華為美,華為給我增智慧!老師教我愛祖國,國產手機愛華為!手機世界排座位,奮發創新是華為。爺爺誇她名字好,中華兒女有作為!華為好呀華為美,華為為國爭光輝!我們追夢新時代,從小立志大有作為!華為好呀華為美,華為為國爭光輝!我們追夢新時代,從小呀,立志大有作為!」。

這樣的宣傳手法引來中國網友的反彈,華為公司知悉此事後,連忙透過微博滅火,直呼公司並沒有參與、主導這部MV的製作,是民間有心人士自發性拍片並公布,但網友們依舊認為「找兒童做形象?不是這樣搞的吧」、「愛國從娃娃抓起」、「微博能別刪留言嗎?不能容忍不同的意見就別讓這影片出現在我面前」。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華為美》歌曲MV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