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佔中」解放軍差點封港?郭文貴爆:當時已準備好了

郭文貴爆料,當初若香港佔中運動再繼續兩週,北京肯定下令解放軍「封港」。(路透)

郭文貴爆料,當初若香港佔中運動再繼續兩週,北京肯定下令解放軍「封港」。(路透)

2019/02/25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於2014年9月爆發「佔領中環」運動,爭取特首選舉「真普選」,雖一度引起國際關注,但「真普選」至今仍遙遙無期。郭文貴昨日爆料,當時佔中運動若再持續兩週,「北京百分之百派軍隊來封港,已經在深圳都準備好了」。

郭文貴24日表示,5年前的香港「佔中」運動未成功,主要是缺少兩樣東西:第一,缺錢,第二,缺一個真正有智慧的領導。郭文貴還爆料:「香港佔中若再往下(繼續)兩週,北京百分之百派軍隊來封港,已經在深圳都準備好了!」郭文貴說,當時若中共真的「封港」,香港就得救了,因為全世界都會對付中共,拯救香港。

中國國務院本月公佈以香港、澳門、廣州、深圳作為區域發展核心引擎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旨在讓該區成為美國矽谷的競爭對手,但郭文貴表示,他在2017年的影片就說過,北京真正目的是「把香港大陸化」,在大灣區搞粵港澳大灣區人民幣結算中心,他稱為所謂的「一國三幣」,目的則是「弄在一起洗錢,往海外兌水,透過那裡掠奪所有菁英的財富」。

郭文貴表示,現在很多人以為把財產和家人移到香港就能安全,「香港都被拿回來了還安全什麼?共產黨這個路子你要去想,天天『中南坑』的人就在想怎麼收拾你們,怎麼剪羊毛」。

郭文貴還聲稱,要是當年香港佔中運動時他的「法治基金」存在的話,只要他的「法治基金」能夠控制1000億美元,「我們在香港佔中的時候給它(資助)20億美元、50億美元,我告訴你,共產黨在香港就死了,就這麼簡單!百分之百完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