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通車4個月!港珠澳大橋香港端驚見地陷 冒出2大天坑...

港珠澳大橋於去年10月通車。(美聯社)

港珠澳大橋於去年10月通車。(美聯社)

2019/02/25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0月甫通車的港珠澳大橋,在通車僅4個多月後,竟傳出

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外地下水管爆裂,出現近10平方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立刻前來修補,一度阻止民眾拍照,引發議論。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今(25日)晨3點多,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外路面,突然出現異狀,隨後地陷出現2處天坑,相關工作人員立刻用鐵欄圍封現場,同時運來大批泥沙緊急補坑,天坑可見地下水管爆裂,大量自來水不斷湧出,疑似因地層遭自來水沖刷而下陷。

有資深土木工程師認為,這麼新的地底水管突然爆裂實屬罕見,可能與水管品質欠佳有關,也有願透露身份的工程人員質疑,由於香港口岸為填海造陸的人工島,不平均沉降恐壓裂水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