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二會前大玩親親...山寨金正恩被越南驅逐出境

山寨版金正恩與川普在鏡頭前大玩親親。(路透)

山寨版金正恩與川普在鏡頭前大玩親親。(路透)

2019/02/25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二會即將於27日在越南河內舉行,不過近日河內街頭竟出現2名神似川普及金正恩的人物,2人更大方玩起親親,此舉讓越南政府下達驅逐令,要求山寨金正恩即刻出境。

綜合外媒報導,山寨川普由懷特(Russell White)所扮,而山寨金正恩則由澳洲喜劇演員Howard X飾演,2人因外型相當神似,加上精心打扮模仿,吸引不少民眾拍照關注。

《BBC》報導,2人此舉引起越南政府注意,下令要山寨金正恩,Howard X在川金二會舉行前24小時出境,而山寨川普懷特雖未被逐出,但禁止他在公開場合表演。

Howard X在被驅逐出境前向媒體訴苦,他說道:「北韓人一點幽默感都沒有!」更表示對獨裁政權來說,「諷刺」是相當有力的武器。

山寨金正恩,Howard X(左)被越南政府盯上,遭強制出境嘆:「北韓沒有幽默感!」(歐新社)

山寨金正恩,Howard X(左)被越南政府盯上,遭強制出境嘆:「北韓沒有幽默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