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3600擺攤8天!國二生大賺7.8萬 網:商業奇才

楊博超利用寒假擺地攤,向媽媽借了800元人民幣,著手準備遊戲攤位,大年初八到元宵節這段時間就大賺1萬7千元人民幣。(圖擷取自梨視頻)

楊博超利用寒假擺地攤,向媽媽借了800元人民幣,著手準備遊戲攤位,大年初八到元宵節這段時間就大賺1萬7千元人民幣。(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25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省德州市一名就讀國二的男學生,利用寒假擺地攤,向媽媽借了800元人民幣(約3665元新台幣),著手準備遊戲攤位,大年初八到元宵節這段時間就大賺1萬7千元人民幣(約77875元新台幣),忙得不可開交,還請了2個幫手才應付得過來,網友看了大讚,「商業奇才」。

綜合中媒報導,目前國二的楊博超去年寒假到廣場玩,看到類似的遊戲攤販,覺得很有趣,今年寒假楊博超再度到廣場,發現這樣的攤位很少,突然間靈機一動,決定要自己擺攤,一回家就和媽媽說出自己的想法,媽媽對此相當支持,贊助楊博超800元人民幣(約3665元新台幣)購買材料,楊博超採購了400個玻璃杯、逾300個乒乓球後,開始在廣場上擺攤,沒想到生意好到楊博超一人接應不暇,還另外一天多花200元人民幣(約916元新台幣),找了2人來幫忙。

客人們反應熱烈,紛紛搶著玩楊博超的小遊戲,這個遊戲就是,客人站在指定的地點朝著玻璃杯投乒乓球,每個玻璃杯都有5到100元人民幣(約23到460元新台幣),客人只要將乒乓球投進玻璃杯,即可獲得杯中的錢,楊博超大年初八開始擺攤到元宵節,短短8天楊博超就賺進1萬7千元人民幣(約77875元新台幣),對於這些錢要怎麼運用?楊博超興奮地說,要用來買最棒的手機給媽媽,因為這次的成功多虧了媽媽,若沒有媽媽支持,他也不會擺攤。

網友看了紛紛稱讚,「天生商業奇才」、「有頭腦、有執行力、有領導力。成功是必然」;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賺錢了就是奇才,是個聰明的孩子,以後大有可為;虧錢了就是不好好在家待著,出來賺錢現在知道社會的殘酷了吧!好好讀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