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直在道歉!日本奧運大臣開會遲到3分鐘 對此公開致歉

日本奧運大臣櫻田義孝出席國會會議時遲到了3分鐘,因此公開致歉。(歐新社)

日本奧運大臣櫻田義孝出席國會會議時遲到了3分鐘,因此公開致歉。(歐新社)

2019/02/23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時很重要!日本2020年就要舉行東京奧運了,但奧運大臣櫻田義孝最近一直在道歉,除了先前的失言之外,還包括他出席國會會議時遲到了3分鐘,因此公開致歉。

據《BBC》報導,日本泳將池江璃花子於去年亞運連拿6金,原本是日本寄予厚望在東奧奪金的選手,卻被檢查出罹患了白血病。櫻田義孝上週被問到此事時,直說「我很失望」,隨即引來各界砲轟,讓他不得不出面道歉。

接著,櫻田義孝21日到國會開會時晚了3分鐘才到場,在野黨議員怒斥遲到,表明櫻田義孝的態度很不尊重,因此抵制預算委員會會議5個小時以示抗議。

事實上,櫻田義孝可以說是爭議連連,他去年曾聲稱慰安婦是「職業妓女」。另外,儘管他負責監管東奧網路安全,卻也在去年透露自己沒有用過電腦,工作都是交給下屬處理的。

《朝日新聞》在本週發布的民調顯示,有65%的受訪者認為櫻田義孝無法勝任奧運大臣,只有13%認為他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