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民宅遇到超強阿嬤 歹徒苦躲10分鐘等警方來救他

79歲阿嬤開槍將歹徒逼上二樓,不敢下來。(圖擷取自WSB-TV)

79歲阿嬤開槍將歹徒逼上二樓,不敢下來。(圖擷取自WSB-TV)

2019/02/22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嬤太兇悍!美國一名歹徒日前闖入一處民宅,被該住宅中的79歲阿嬤撞見,結果阿嬤不但不驚慌,還開槍將歹徒逼到住宅二樓不敢下來,約10分鐘後警方趕到現場,才將驚慌失措的歹徒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2日,美國喬治亞州一名阿嬤發現歹徒漢斯(Hans Rogers)正闖入自家後門,她立刻打電話報警,待漢斯闖入後,阿嬤更正面迎向歹徒大喊「來吧!我有些東西要送給你」,隨後朝漢斯的頭開槍,讓差點遭射殺的漢斯嚇得躲到民宅二樓的窗台,咒罵阿嬤:「臭賤人,你真的想要射死我」!

而把漢斯逼上二樓的阿嬤,更直接站在一樓大罵:「我就在這裡,等你下樓時,我要轟爆你的大腦」!並且開了第二槍威嚇歹徒。雙方對峙了10分鐘左右,警察趕到現場,當場將快被嚇死的漢斯逮捕。

這名阿嬤的女兒知道此事後,也大讚媽媽非常勇敢。她表示,「我不知道如果是我在這種處境,能不能做出一樣的事情」,她接著說,「我的母親是一名非常堅強的女性,如果我媽要射他,他早就被射中了,我媽媽只是想要把他趕走而已」。

遭搶當時完整音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