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用這招求飛行平安 反害航班取消自己也GG了

朝飛機丟硬幣恐怕不平安也不順利。圖為翔鵬航空飛機示意圖。(圖擷取自翔鵬航空臉書)

朝飛機丟硬幣恐怕不平安也不順利。圖為翔鵬航空飛機示意圖。(圖擷取自翔鵬航空臉書)

2019/02/21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搭飛機時會暗暗祈禱飛行能平安順利,不過把飛機當作許願池恐怕就不平安也不順利了。本月17日晚間,中國1位28歲的陸姓男子為求平安,朝飛機機身丟了2枚硬幣,此舉導致航班取消,同行的162名乘客也因此被迫「平安」的在地面上多待了一晚,直至18日早上才搭乘其他航班前往昆明。

根據中國媒體《澎湃》今日報導,陸男在中國安慶天柱山機場,搭乘雲南翔鵬航空公司飛往昆明的8L9960航班時,由於認為朝飛機丟硬幣能夠保平安,在登機的過程中便朝機身方向丟了2枚硬幣。機場安檢人員在機身附近的地面上發現硬幣,遂通報機組,經機組廣播後,陸男坦承自己做出丟擲硬幣的行為。為避免風險,該航班不但遭到取消,陸男也因此遭到警方逮捕調查,直至昨(20)日仍被警方拘留。

航空公司人員表示,硬幣如果被吸入發動機的核心部位,很可能會與高速轉動的葉片碰撞,造成失速或是停止運作。陸男此舉不但無法保平安,還很可能闖下大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