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圍棋界美女對決 黑嘉嘉勝9歲日本天才棋手

黑嘉嘉昨日與日本9歲天才棋手仲邑菫對弈,結果勝出。(資料照,中央社)

黑嘉嘉昨日與日本9歲天才棋手仲邑菫對弈,結果勝出。(資料照,中央社)

2019/02/21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美女棋士黑嘉嘉昨日下午在東京日本棋院與被譽為天才少女的仲邑堇圍棋對弈,雖然仲邑堇一度取得領先,最後仍被黑嘉嘉逆轉勝出。黑嘉嘉稱讚,仲邑堇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成熟棋風,未來大有可為。

《朝日新聞》報導,居住在大阪市、現年9歲的國小4年級學生仲邑堇,即將在4月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圍棋職業棋士。20日仲邑堇與現年24歲的台灣美女棋士黑嘉嘉(職業七段)展開一場紀念性的對局,雖然仲邑堇一度取得優勢,但之後遭黑嘉嘉逆轉,於第228手時認輸。

報導指出,對局結束後,仲邑堇滿意地表示:「下得很好」,黑嘉嘉則稱讚:「仲邑實力很強,很期待她今後(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