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峽谷隱瞞大眾!員工驚爆:3桶輻射物擺放長達18年

大峽谷國家公園安全服務經理史蒂芬森驚爆,有3桶輻射物質擺放大峽谷公園中長達18年。(美聯社)

大峽谷國家公園安全服務經理史蒂芬森驚爆,有3桶輻射物質擺放大峽谷公園中長達18年。(美聯社)

2019/02/19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更是舉世聞名的七大奇景之一,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前來觀光;不過近日卻有大峽谷員工爆料,有3桶裝滿高輻射鈾物質擺放在園區內長達近20年,而管理部門移除容器後卻企圖隱瞞事實。

根據外媒報導,大峽谷國家公園員工、安全服務經理史蒂芬森(Elston Stephenson)在本月4日發送警告電子郵件給大峽谷園區管理部門人員,信件指出,「如果你在2000年到2018年6月18日進入博物館藏品(2C)大樓,你就可能已經暴露在超過核管理委員會的安全限制的危險中」。

報導指出,聯邦官員在去年發現了放射性鈾物質,並且馬上將之移除,但是史蒂芬森控訴,園方沒有做出任何事情警告工人或旅客,提醒他們可能已經暴露在不安全的輻射環境中;史蒂芬森也表示,他曾多次要求國家公園的高階管理層正式此事,將事實公諸大眾,但是高官們都不予理會。

史蒂芬森指出,潛在輻射暴露量已超過兒童安全水平,高達4000倍,也超越成人安全水平的400倍以上;他要求公園管理部門即刻採取行動,並呼籲所有員工接受健康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