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領土只剩200坪 挾數千「人肉盾牌」頑強抵抗...

目前IS領土僅剩200坪,目前拿著數千無辜民眾當「人肉盾牌」進行頑強抵抗。(美聯社)

目前IS領土僅剩200坪,目前拿著數千無辜民眾當「人肉盾牌」進行頑強抵抗。(美聯社)

2019/02/17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被美軍支持的敘利亞反抗軍「敘利亞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SDF)逼退,根據外媒報導,雖然目前IS領土僅剩200坪,目前仍拿著數千無辜民眾當「人肉盾牌」進行頑強抵抗。

綜合外媒報導,「敘利亞民主力量」一名指揮官表示,「目前情況很好,已不可能更好」,並認為IS在敘利亞領土上的活動已快要結束,反抗軍指揮官福拉特(Jiya Furat)說,「接下來幾天內,我們會向全球發布好消息,宣告殲滅IS的軍事行動結束」。

反抗軍指出,IS成員目前僅掌控巴古斯村(Baghouz)內約700平方公尺,不過,福拉特也說,「目前數千平民被當作人肉盾牌」,他們正在謹慎行事。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時間上週五曾預告,稱24小時內就能宣布完全殲滅IS的消息,但目前預計完全殲滅IS可能還要再過幾天;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沃特爾(Joseph Votel)則說,「當我說『我們打敗了他們』時,這代表他們(IS)已完全沒有能力策劃或指揮,對美國或盟友的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