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美小學炸彈威脅 7歲女童在手臂寫這段話給父母...

女童事後對媽媽說,「如果壞人真的來了,而我不幸被殺,這樣妳跟爸爸就會知道我愛你們」。(擷取自Shelley Harrison Reed臉書。)

女童事後對媽媽說,「如果壞人真的來了,而我不幸被殺,這樣妳跟爸爸就會知道我愛你們」。(擷取自Shelley Harrison Reed臉書。)

2019/02/16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所小學日前收到炸彈威脅,校方配合警方疏散學童,其中一名7歲女童擔心再也見不到父母,便在手臂上寫下「爸媽,我愛你們」的字句,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但女童的舉動卻已讓爸媽心疼不捨。

綜合外媒報導,德拉瓦州一所小學本月7日收到炸彈襲擊訊息,警方全副武裝趕到現場後將校園封鎖,同時逐步疏散師生,其中就讀小二的7歲女童凡內莎(Vanessa Reed)也在疏散名單之列。由於場面一片混亂,凡內莎擔心若真的發生恐怖攻擊,自己恐怕無法活著見到父母,於是便拿出紫色畫筆,在左手手臂潦草地寫下「爸媽我愛你們」(love mom and dad)的字句。

警方隨後展開搜索,確認沒有炸彈或其餘攻擊發生的跡象,事件落幕後,凡內莎的母親雪莉(Shelley Harrison Reed)問她為何在手上寫下字句,她回說「如果壞人真的來了,而我不幸被殺,這樣妳跟爸爸就會知道我愛你們」,童真的言詞,讓後者不禁心疼地掉下淚來。

雪莉憶述,在聽到女兒的回答後自己便使勁將她抱緊,一再向她保證已經安全了,「但我知道(凡內莎)內心一部份的天真無邪已經永遠離她而去」;凡內莎的父親里德更坦言,自己本應是保護女兒的那個人,「但經歷此事件後,我意識到自己無法控制一切,尤其是家門以外的那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