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花3.5萬買名牌鞋3天就報銷 店家稱中國沒技術可修!

中國女子花3.5萬買了一雙名牌鞋,才穿3天就破洞。(圖擷取自文學城新聞頻道)

中國女子花3.5萬買了一雙名牌鞋,才穿3天就破洞。(圖擷取自文學城新聞頻道)

2019/02/15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去年底到專櫃買了雙要價人民幣7500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名牌鞋,但才剛入手第3天,鞋子就壞了,讓她十分傻眼。拿到專櫃詢問以後,對方竟拖了3個月才向該名女子表示:「目前國內的技術無法修復這雙鞋」

根據中媒報導,這名來自浙江寧波的毛姓女子在去年11月到DIOR專櫃消費,購入一雙要價人民幣7500元的芭蕾舞鞋,因為穿起來相當舒適,拿來逛街也很適合。鞋子才穿3天而已,鞋面就破了一個洞,平常不會有什麼劇烈運動的她相當不解,拿著鞋子到專櫃要求店家看是要退換貨還是要修復,店員當下也表示會向總公司回報,但時間過去3個月還是沒得到個回應,讓毛女對店家的處理態度十分傻眼。

因為3個月以來店家從未主動聯繫毛女,日前毛女趁著春節期間,氣憤地向媒體投訴,在當地引起討論。媒體也替毛女到當時毛女買入鞋子的專櫃追問細節,對方僅表示「因為目前中國沒有相關的技術,所以無法修復這款鞋面的破損」,對方也補充,因無法確定鞋子真正的損壞原因,所以還要等在上海的總公司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