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總統普廷再展雄風 摔翻奧運柔道冠軍

普廷參與奧運柔道隊訓練。(歐新社)

普廷參與奧運柔道隊訓練。(歐新社)

2019/02/15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身蘇聯情報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的俄國總統普廷,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近日他走訪索契參加柔道訓練,還和數名奧運冠軍對練,但這難不倒普廷,一個個將對手摔倒。

綜合外媒報導,普廷當地時間週四到訪位於黑海沿岸的度假勝地索契,在體育中心參加柔道訓練,並與數名奧運金牌得主對練。過程中普廷一度弄傷右手手指,但並不嚴重,繃帶包紮處理後繼續訓練。

媒體所釋出的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普廷技巧嫻熟,一一將對手摔倒在地。普廷說,「人們藉由運動提高腎上腺素可改善情緒已是眾所皆知的醫學常識,還能以不同的角度看待環繞在你身旁的世界,我認為這能夠幫助你變得更為真實。」

普廷向來給予外界硬漢形象,舉凡游泳、冰球、滑雪、騎馬都難不倒他,在柔道領域更是佼佼者。14歲習武的普廷擁有六段以上實力與「大師」頭銜,過去也曾數度與奧運國家隊對練,可說是他最喜愛的運動。俄羅斯在奧運柔道史上贏得5面金牌,若加上前身蘇聯共有10面,實力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