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子撞到「本來不在那」的人… 網友看了驚呼有夠毛!

白色休旅車在車體出現偏移前,畫面上完全看不見有行人穿越馬路的身影,但在下一秒,竟有個路人就這麼憑空出現被撞倒。(圖擷取自The Hidden Underbelly 2.0 YT頻道)

白色休旅車在車體出現偏移前,畫面上完全看不見有行人穿越馬路的身影,但在下一秒,竟有個路人就這麼憑空出現被撞倒。(圖擷取自The Hidden Underbelly 2.0 YT頻道)

2019/02/14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吉林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雖然沒有發生什麼太嚴重的傷亡,但是這一段過程被後車行車紀錄器錄下,上傳到網路上,讓人看了直發毛!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近日在中國吉林發生的這起車禍片段,被網友分享到YouTube頻道「The Hidden Underbelly 2.0」,引起熱議。片中可見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馬路上,突然車頭往右急偏移,接著一個人被撞倒在路上,而車子則是撞上路邊防護欄,還好雙方沒有大礙,被撞倒的路上也馬上站起,跛著腳趕緊往路邊移動。

但詭異的是,在這輛休旅車車頭開始出現偏移時,畫面上完全看不見有任何行人穿越,這名路人就像憑空出現般,在車子整個衝往右邊時,突然出現在半空中接著倒地,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撞到鬼!」

網友除了看完覺得毛骨悚然,但也有人懷疑這段畫面被人動過手腳,質疑純粹是後製上去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