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企業家林博智 獲選2019美國總統創新研究員

台裔美籍的企業家林博智獲選為美國總統創新研究員(PIF),未來他將在交通部門從事於智能交通投資組合計劃工作。(彭博資料照)

台裔美籍的企業家林博智獲選為美國總統創新研究員(PIF),未來他將在交通部門從事於智能交通投資組合計劃工作。(彭博資料照)

2019/02/14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行政事務管理局(GSA)昨(13)日宣布了17名企業家獲選為美國總統創新研究員(PIF),其中包含台裔美籍的企業家林博智,未來他將在交通部門從事於智能交通投資組合計畫工作。

林博智(Patrick)出生於美國,獲選為PIF之一後,未來將在美國交通部門從事於智能交通投資組合計畫工作。最近,Patrick領導福特汽車公司在亞洲的自動駕駛團隊,開創了交通生態系統和智能城市的創新思維(北京2.0)。

在福特,林先生還管理公司戰略團隊和在亞洲地區創建福特智能移動。在加入福特之前,Patrick成功創建並領導了多個行業的多學科團隊,包括旅遊、軟體開發和醫療保健。

林博智的父親是林芳仁醫師,曾赴美15年,之後被長庚醫院董事長王永慶高薪延聘回台,創立了放射腫瘤科,為台灣醫界的腫瘤治療貢獻良多。

綜合媒體報導,2014年8月歐巴馬政府成立美國數位服務小組(USDS),從政府外部找人才,對白宮內部的數位轉型功不可沒。其中包含總統創新研究員(PIF),由美國政府提供有薪職位,從政府外部挖頂尖人才成為政府幕僚,一次任期6個月,並在重要議題上獻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