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大象發狂!捲人狂甩撞樹 15歲女學生命大受輕傷

女學生在腳能接觸到地面時,便想掙脫大象逃跑,未料右手卻被象鼻緊緊壓住。(圖擷取自YouTube)

女學生在腳能接觸到地面時,便想掙脫大象逃跑,未料右手卻被象鼻緊緊壓住。(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2/11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驚傳有象園發生意外,一頭19歲的大象突然發狂,用象鼻捲起15歲女學生甩到天上,該女學生死命抱住象牙,直到2分鐘後才驚險脫困。

綜合外電報導,泰國素林府一處象園,當時正舉行遊行活動,該名女學生站在一旁攤販前,拿著手機等待大象經過合照。未料,在一頭大象行經時,突然衝向女孩並捲起她狂甩,還抓著她衝撞攤販。女學生反應快,抱緊該象象牙,在腳能接觸到地面時,便想掙脫大象逃跑,未料右手卻被象鼻緊緊壓住,馬上又被捲起撞樹!

女孩撐了將近2分鐘後,象夫趁機利用尖銳的象棒朝該頭大象的臉上砸去,這才停止大象脫序行為,女學生才脫險。女學生受到部分輕傷,幸好並無大礙,不過還是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而附近受到波及的攤商則是滿目瘡痍,幾乎被大象「砸店」。

女學生脫困後表示,過去也曾有過與大象玩的經驗,這次為了拍照好看,特別選這頭體型最大、象牙最長的大象。一開始大象捲她,她還以為是像平常一樣讓人拍照,所以她沒什麼害怕,沒想到後來大象用力狂甩,旁邊又傳來民眾的尖叫聲,她才發現「不妙」,趕快馬上緊緊抱住象牙,然後閉上眼睛保持冷靜。女學生說,沒想到會發生意外,還好只受輕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