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遇百年大洪災 昆士蘭海岸遍布牛屍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洪災肆虐,估已損失約30萬頭牲畜。(路透)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洪災肆虐,估已損失約30萬頭牲畜。(路透)

2019/02/11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在數月前經歷嚴重乾旱的澳洲東北亞區的昆士蘭州,近來連續豪雨,在過去7天裡,降雨量超過1公尺,引發洪災,據報導,當地災情慘重,已損失約30萬頭牲畜,牛屍幾乎遍布當地海洋,一眼望去讓人觸目驚心。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豪雨成災,正爆發百年一遇的洪水,洪水淹掉無數民居、學校及機場,還有無數原棲息於沼地及湖泊中的大型鱷魚、毒蛇隨著洪水游入市中心,讓本應安全的家園瞬間化為與野生猛獸共存的恐怖戰場。

但這場災難還在持續中,已經掩掉了約2000萬公頃土地,當地多數牧場被水淹,數十萬頭殖的牛羊等牲畜被水淹死或餓死,造成農民龐大損失,才擺脫旱災的農民,又遭水災侵襲。

目前,約有50輛卡車的救援車隊已抵達災區,各地的救援車輛也陸續動員展開,準備進行救援,而當地農民也自組救援部隊,空投飼料到災區,救援還沒有餓死的牲畜們。

相關影音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洪災肆虐,海岸遍布牛屍。(路透)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洪災肆虐,海岸遍布牛屍。(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