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權力最大?中國富商爆「他」連習近平都敢監控

中國商人徐崇陽對司法部長傅政華的指控信中,意外透露傅能監控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路透)

中國商人徐崇陽對司法部長傅政華的指控信中,意外透露傅能監控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路透)

2019/02/10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美國國籍的中國富商徐崇陽的父親鄧君儒為袁世凱女婿,徐家數億元人民幣資產遭中國政府強佔,他寫下1.8萬字的信函指控中國現任司法部長傅政華對他進行不人道迫害,但也意外透露傅就連領導人習近平也敢監控。

根據《看中國》報導,徐崇陽為了維護祖傳家產,當中包括名人字畫、皇宮珠寶、民國銀元與重達61.3克拉的天然裸鑽,不惜槓上當時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他在信函中回憶2011年至今當局秘密對他進行的30多次迫害,其中與領導人習近平有關的審訊分別在2011年、2013年與2014年。

徐崇陽信中表明,2011年4月與6月的2場秘密審訊其間,中國警方不滿他習近平的表弟,以及前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伸冤,對他表示「只要我們傅老闆下個命令就可以把他做掉,習近平的表弟也在我們的掌控之下」,當時警方認為傅政華將登上公安部部長大位。

徐崇陽信中提到,自己在2013年1月冤獄復出後向警方陳情,不料警方喝斥他就算找來習近平也沒用,「去讓傅政華來,我就立案」;2014年9月香港發生「雨傘革命」,當時警方聽從傅政華指示,誘騙徐崇陽進行認罪協商,要他承認有出資支持佔中行動,傅欲以此使習近平顏面掃地,同時讓徐崇陽成為待罪羔羊。

信裡面還指出,當時自己被關押在北京市豐台區,警方向他透露習近平住家地址與車牌號碼,要他煽動群眾去圍堵習近平,事成之後會替他擺平案件,不料警方被拒後竟嗆聲說,他們有傅政華當靠山,就連「習近平都敢監控」,要徐崇陽識相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