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她好奇去驗DNA 發現有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美國芝加哥女子好奇自己的生父是誰,便將DNA交給了基因檢測公司,怎知隨後就陸續發現自己有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採集DNA樣本示意圖。(彭博)

美國芝加哥女子好奇自己的生父是誰,便將DNA交給了基因檢測公司,怎知隨後就陸續發現自己有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採集DNA樣本示意圖。(彭博)

2019/02/10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31歲雙胞胎姊妹摩根(Morgan Richardson)與勞倫(Lauren Richardson),過去和母親相依為伴生活,但媽媽過世後她們很好奇自己的生父是誰,因此摩根便將DNA交給了基因檢測公司,接著就陸續發現自己有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據《美聯社》報導,其實雙胞胎姊妹很久以前就知道母親是人工受孕生下她們的,因為媽媽懷孕時已經離婚了並且單身,不過,她們對於捐精者的身分總是一無所知。姊妹倆16歲時母親因為乳腺癌而過世,雙胞胎一路互相扶持,4年前開始想要了解生父的背景。

摩根決定向基因公司23andMe提供DNA樣本,該公司透過DNA可分析出親屬、個人健康和其他相關資訊。摩根很快地知道自己有英國、愛爾蘭、德國、法國和東歐血統,接著發現她們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雙胞胎後來透過家譜網站與捐精者後代組織找到了更多兄弟姊妹,一共多達15人。她們透過臉書便可和這些親戚聯繫,35歲的紐約女子麥卡洛克(Marie McCulloch)就是其中一人。麥卡洛克還發現了一位可能是她們父親的80歲男子,但目前還未與對方見面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