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印度聚會喝到假酒 村民至少39死27傷

印度村民在聚會中喝到加入甲醇的啤酒,導致39人死亡,27人住院。啤酒示意圖。(法新社)

印度村民在聚會中喝到加入甲醇的啤酒,導致39人死亡,27人住院。啤酒示意圖。(法新社)

2019/02/10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發生大規模喝假酒死亡案!北方邦和鄰近的北阿坎德邦村民們,在參與2場不同的例行聚會後紛紛倒地喪命,目前共有39人死亡,另有27人住院治療。

據《美聯社》報導,北方邦共有26人死亡,北阿坎德邦則有13人不治。驗屍報告顯示,村民們生前喝下加入甲醇的啤酒。警方已逮捕8名販售假酒的嫌犯,另外警政人士也涉入其中,有35名政府官員與12名警察也遭到拘留。

非法私釀酒類導致死亡的案件,在印度屢見不鮮,因為窮人買不起有品牌的酒品,只買得起便宜的私釀酒,但這些酒裡面經常摻入殺蟲劑之類的化學物質,以便提升「酒精濃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