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遭拋棄 狗狗奔跑緊跟主人車後讓網友超不忍

一名男子與一隻黑狗在路上糾纏著,男子希望將狗狗趕走,但狗狗卻一直緊黏著他。(圖擷自Youtube)

一名男子與一隻黑狗在路上糾纏著,男子希望將狗狗趕走,但狗狗卻一直緊黏著他。(圖擷自Youtube)

2019/02/09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許多人都會在車內安裝行車紀錄器,以便不時之需,不過美國一位男子的行車紀錄器最近卻拍到一名飼主疑似棄狗的行為,惡劣行徑引來網友痛批。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加州男子希爾弗(Stephen Silver)日前(6)在路上開車,卻發現前方有名男子與一隻黑狗在路上糾纏著,男子希望將狗狗趕走,狗狗卻一直緊黏著他。男子在糾纏過程中曾多次踹狗,之後更狠下心將狗推開,走進車內並關上車門開車,黑狗則一路緊隨在車子旁邊,希望能跟上男子。

希爾弗表示,他當時曾與該男子對質、詢問對方在做什麼,男子不斷講出各種藉口,最後又撇清與狗狗的關係,聲稱是黑狗一直跟著他。希爾弗認為,該男子只是想要掩蓋他棄狗的事實。

許多網友在看到男子疑似氣狗的影片後都氣炸,「這個人真的非常糟糕,為什麼不把狗狗帶到收容所。」、「令人難過。」也有網友認為,男子的行為已經是虐待動物,「應該要把他抓去關。」

所幸當地的動保團體「Kern County Animal Services」在事情爆發後,已經找到這隻狗,把牠送到動物收容所照顧,現在牠正在等到領養牠的主人。

相關影片請見:

男子之後更狠下心將狗推開,走進車內並關上車門開車,黑狗則一路緊隨在車子旁邊。(圖擷自Youtube)

男子之後更狠下心將狗推開,走進車內並關上車門開車,黑狗則一路緊隨在車子旁邊。(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