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人恐懼的保證!中國公司發聲明:打完疫苗得愛滋可全額退款

中國醫藥公司生產逾萬劑愛滋疫苗,中國民眾人心惶惶。圖為疫苗示意圖。(情境照)

中國醫藥公司生產逾萬劑愛滋疫苗,中國民眾人心惶惶。圖為疫苗示意圖。(情境照)

2019/02/07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新興醫藥有限公司生產的1萬2226劑免疫球蛋白疫苗,被官方驗出含有HIV病毒抗體,該公司目前已發聲明自稱「優秀公司」,該疫苗絕對沒有問題,若有民眾施打疫苗後得到愛滋病可申請全額退款,呼籲中國民眾安心注射。

綜合外媒報導,上海新興醫藥6日發出緊急聲明,內容提到該企業是「國家血液製品定點生產」的專門機構,集科學研究與醫藥生產業務於一身,目前旗下已有「11個系列、39個規格」的相關產品,也獲得中國智慧財產局頒發近20項產品專利,主要產品有「人血白蛋白、人凝血酶原複合物、人纖維蛋白原」等與人有關的醫藥產品。

該公司提到,企業內有博士、科學院院士組成1支「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如此優秀的一家公司怎麼會生產出有問題的產品?請各位廣大消費者放心使用我們的免疫球蛋白,如果出現愛滋感染的情況我們會全額退款」,若再有中國媒體進行造謠,該公司不排除以訟止戰。

上海新興醫藥公司承諾產品沒有問題,若得愛滋可全額退款。(圖擷取自微博)

上海新興醫藥公司承諾產品沒有問題,若得愛滋可全額退款。(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