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戰至今未簽和平條約!安倍晉三今誓言解決日俄領土爭議

安倍晉三今日站在1條寫著「歸還北方四島」的布條前表示,將循序漸進、積極解決北方四島的領土問題,儘快與俄羅斯簽訂二戰後的和平條約。(美聯社)

安倍晉三今日站在1條寫著「歸還北方四島」的布條前表示,將循序漸進、積極解決北方四島的領土問題,儘快與俄羅斯簽訂二戰後的和平條約。(美聯社)

2019/02/07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與俄羅斯在二次世界大戰後,一直對於北方四島主權有相當大的爭議,兩國甚至因此遲遲無法簽訂和平條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誓言,將會開始循序漸進地解決北方四島的爭議。

綜合外電報導,安倍晉三在與俄羅斯總統普廷頻繁見面之後,今日站在1條寫著「歸還北方四島」的布條前表示,將循序漸進、積極解決北方四島的領土問題,儘快與俄羅斯簽訂二戰後的和平條約。

日本與俄羅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因為北方四島的主權爭議,遲遲未能與俄羅斯簽訂和平條約至今,阻礙日本在國際社會的發展。1956年兩國簽訂《日蘇共同宣言》,同年日本才成功加入聯合國。

北方四島分別為色丹島、齒舞群島、擇捉島、國後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