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歐爸好壞!超過半數年輕男性反女權

南韓婦女發展研究所網路調查顯示,20多歲的韓國男子竟然有50.5%反女權。圖為韓國情侶在沙灘拍照。(歐新社)

南韓婦女發展研究所網路調查顯示,20多歲的韓國男子竟然有50.5%反女權。圖為韓國情侶在沙灘拍照。(歐新社)

2019/02/05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裡的歐爸們溫柔體貼,但那畢竟只是戲劇而已!南韓婦女發展研究所針對3000名不同年齡的男性進行網路調查,發現20多歲的男子竟然有50.5%反女權,並對挑戰男性權威​​的女性產生了敵意。

據《韓國先驅報》報導,對於20多歲的男性來說,女性似乎與男性擁有相同的地位,有時甚至擁有更多權力,但她們同時也要求更多東西。在這種不平衡的感覺下,年輕男性認為女權團體是一種利用女權主義攻擊男性的組織。

特別的是,隨著年齡增長,年紀越大的韓國男性越不會反女權。跟20來歲的過半數反女權相比,30多歲的男子只有38.7%,40多歲則驟降至18.4%,50多歲更是降到個位數的9.5%。

韓國婦女發展研究所對此表示,20來歲的男生正經歷了男性氣質的快速變化期,也就具有著強烈的反女權主義和敵對的性歧視傾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