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共享汽車!印度Uber推出「共享船」 盼緩解交通問題

提倡共享經濟的Uber最近在印度孟買推出了新服務「共享船」。圖為克羅埃西亞的Uber共享船。(資料照,歐新社)

提倡共享經濟的Uber最近在印度孟買推出了新服務「共享船」。圖為克羅埃西亞的Uber共享船。(資料照,歐新社)

2019/02/05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提倡共享經濟的Uber最近在印度孟買推出了新服務「共享船」,希望能透過車輛之外的交通方式,緩解孟買道路擁擠的問題。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推動車輛共享的Uber,最近在印度孟買推出了共享船服務,印度民眾現在已經可以在3個指定的岸邊預訂、搭乘共享船。Uber發言人表示,目前共享船的服務仍在測試階段,未來幾週內可能會再擴張。

共享船不接受預訂單一座位,所有預定都是以整艘為單位,6-8人座的船每艘搭乘費用為5700盧比(約新台幣2447元),10人座的船每艘搭乘費用則為9500盧比(約新台幣4078元)。

印度孟買並不是第1個出現共享船服務的國家,克羅埃西亞與土耳其早已有共享船服務營運,美國波士頓、埃及開羅、烏克蘭基輔、法國坎城影展,也都曾有過Uber共享船短暫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