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心媽要3歲兒與高鐵合照 要他再往後退一點結果...

媽媽要兒子與高鐵合影,要他往後退,不料卻失足跌入軌道中,所幸站方立刻救出,小孩沒有大礙。(圖擷自微博)

媽媽要兒子與高鐵合影,要他往後退,不料卻失足跌入軌道中,所幸站方立刻救出,小孩沒有大礙。(圖擷自微博)

2019/02/03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日)中國武昌高鐵站驚傳一起小孩落軌意外,高鐵進站後,1名小孩竟跌落軌道中,卡在車廂與月台之中,站方人員見狀後立刻將其救出,沒有大礙,但沒想到落軌原因竟是媽媽要小孩與高鐵合影,要小孩往後退,而失足跌入。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昨日午間,在中國武漢武昌車站月台驚傳孩童落軌意外,一對母子在候車,列車到站後,母親突然要3歲小孩與高鐵合照,手機對準取景,要小孩「再往後退、再往後退一點」,小孩面對鏡頭,背對車廂,聽從媽媽的吩咐一步一步向後退,然後一個踩空,掉落逾1公尺深的軌道裡,小孩被夾在月台與列車之間,情況相當危急。

站方人員見狀後立刻跳入窄縫中,將小男孩抱起救出,所幸孩童沒有大礙,不必送醫;網友除了稱讚工作人員的機警外,也批評粗心媽媽的作為,「說到底,就是這當媽的不把黃線當回事」、「這媽把兒子坑的夠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