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俄軍機空中相遇 危險近逼險撞畫面罕見曝光!

美軍F-15與俄軍SU-27在波羅的海空域逼近畫面罕見曝光,兩機幾乎相疊相當驚險。(圖擷自YouTube)

美軍F-15與俄軍SU-27在波羅的海空域逼近畫面罕見曝光,兩機幾乎相疊相當驚險。(圖擷自YouTube)

2019/02/02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美軍軍機時常逼近俄羅斯邊境,俄國軍機也不甘示弱升空驅逐,不時傳出兩國軍機在空中危險接近的消息,一次美軍F-15與俄軍SU-27在波羅的海空域逼近畫面罕見曝光。

據《防衛部落格》(defence-blog)報導,一位自稱是俄國斯退役飛官在IG發布一段由一架蘇27戰機所拍攝的影片,一架美國F-15戰機在飛行時,突然間另一架蘇27從後方追上,與F-15並飛,突然間蘇27急速左斜逼近F-15,兩機間距瞬間縮減,為避免發生空中碰撞,F-15也左傾拉開距離,消失在鏡頭遠處,如此驚險的空中接近畫面,罕見曝光。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6月的波羅的海上空,蘇27在護航載有俄羅斯官員的專機時,發現一架F-15過於接近,而前往逼退。

軍事專家表示,這架F-15C屬於有「死神收割者」之稱的美國第493戰鬥機中隊(493d Fighter Squadron),而蘇-27P戰機,則隸屬俄羅斯波羅的海艦隊第72近衛航空基地(72nd Guards Av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