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任州總檢察長!印度移民後裔宣布挑戰川普總統大位

美國加州參議員賀錦麗(見圖)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選戰。(路透)

美國加州參議員賀錦麗(見圖)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選戰。(路透)

2019/01/22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54歲的加州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D.Harris)21日宣布,她將投入2020年總統選戰,向現任總統川普下戰帖,儘管民主黨內表態參選的人士越來越多,但賀錦麗作為牙買加和印度移民後代,批評過川普的移民政策,讓她在少數族群、年輕族群與女性團體中佔有優勢。

綜合外媒報導,賀錦麗在《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放出參選消息,她在2016年被選為加州參議員,也擔任過加州總檢察長,她指出「我愛我的國家,這個時刻,我感到有責任站出來為我們的最佳人選奮鬥」,報導指出,若她能代表民主黨參選並擊敗川普,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移民後裔、女性總統。

賀錦麗選在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Day)宣布參選消息,她表示,「關於金恩博士,總能激勵我的事情是,他是有抱負的,他如同美國有抱負,人們知道我們尚未實現理想,但現在的優勢在於人們為實現所有理想而奮鬥」。

賀錦麗補充,「所以今天,在我們紀念金恩博士的這一天,對於大家來說都是非常特殊的一天」,她相當榮幸能在今日宣布自己的參選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