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奧客大鬧航班引外國網友熱議 有網友希望美空服員小心

針對有網友希望能夠知道這位奧客的名字,讓他能提醒自己美國的空服員朋友要小心此人;也有網友指出,「他的名字絕對不會被長榮航空外洩,不過他的外型太好認了,你一定會發現他。」。(圖擷取自網路)

針對有網友希望能夠知道這位奧客的名字,讓他能提醒自己美國的空服員朋友要小心此人;也有網友指出,「他的名字絕對不會被長榮航空外洩,不過他的外型太好認了,你一定會發現他。」。(圖擷取自網路)

2019/01/21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關於日前長榮航空的空姐,在近期一次航班中遭到一位體重超過200公斤的胖外籍乘客提出無理的要求,並強迫該空姐幫他擦屁股,還疑似作出性騷擾的舉動;這起離譜的事件也在外國的航空網路論壇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舉例美國聯合航空的相關規定,指出該公司明確規定「空服員無法協助任何醫療服務、協助如廁與餵食服務。」

根據國外的航空論壇「Flyer Talk」,有網友認為,這位引發爭議的外籍胖旅客,並不是一位真正需要協助的人,而是濫用這個「身分」,網友引述《聯合新聞網》的報導指出,這名胖乘客在飛機上要求女空服員幫助他如廁,途中還呻吟「deeper、deeper」,但下飛機後卻宣稱自己上廁所「不需要人幫忙」,拒絕男性地勤人員協助,顯然是別有用心;認為長榮航空如果有男性的空服員,應該可以避免這個問題發生。

也有網友拿出美國聯合航空的例子,表示聯航在官網有針對「航空服務」的相關規範中明確指出,在航班飛行中,空服員會協助乘客前往盥洗間,協助檢查與安置乘客的行李、準備機上餐飲等,「但空服員無法提供任何醫療協助、幫忙如廁與餵食服務」

有網友指出,台灣這類提供優質服務的業者非常樂於助人,就算有客戶堅持要求某些特殊服務,最後服務人員仍會答應,所以導致有些人「得寸進尺」;雖然台灣人對外國人相當歡迎,但也希望外國人能尊重並遵守當地的規定與習俗,認為如果這位乘客當時的態度更有禮貌且尊重的話,結果可能會大不同;他指出,如果這位奧客是台灣人,「肯定會被台灣網友肉搜」,雖然基於隱私來說這並不好,「但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這傢伙活該」;也有網友支持長榮航空把這位胖奧客列入黑名單,並希望能夠知道這位奧客的名字,讓他能提醒自己美國的空服員朋友要小心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