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母親男友暴打4歲女童亡 只因果汁灑到Xbox

19歲男子費爾(Johnathan Fair),因女友的4歲女兒不小心將果汁灑到Xbox遊戲機上,竟將幼女爆打致死。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彭博)

19歲男子費爾(Johnathan Fair),因女友的4歲女兒不小心將果汁灑到Xbox遊戲機上,竟將幼女爆打致死。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彭博)

2019/01/15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伊利諾州沃基根市(Waukegan)19歲男子費爾(Johnathan Fair),因女友的4歲女兒不小心將果汁灑到Xbox遊戲機上,竟將幼女暴打致死。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並被控4項一級謀殺罪。

《芝加哥論壇報》報導,4歲的門德茲(Skylar Mendez)上月13日晚間,不小心將果汁打翻到遊戲機上,費爾一怒之下,對她拳打腳踢,還曾把她踢到房外走廊,讓幼女昏迷不醒。之後他將門德茲送往芝加哥與盧黎爾兒童醫院(Lurie Childrens Hospital)急救,並謊稱女童在玩耍時不小心跌倒撞到頭部。

報導表示,門德茲身上和頭部的多處傷口,卻引起醫生質疑應是遭到劇烈搖晃、撞擊虐待所致。事後,費爾才改口坦承一切。據了解,案發當時門德茲的母親不在家中。目前警方已將費爾逮捕,大陪審團日前對他增控4項一級謀殺罪,預計於2月17日開庭,若被定罪,費爾將面臨60年至自然年齡的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