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GDP成長造假 陳光誠:數字要報到官員滿意為止

陳光誠(見圖)說,中國的GDP成長是在「村哄鄉,鄉哄縣,一直哄到國務院」的情況下編出來的。(法新社)

陳光誠(見圖)說,中國的GDP成長是在「村哄鄉,鄉哄縣,一直哄到國務院」的情況下編出來的。(法新社)

2019/01/14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民大學國際貨幣研究所副所長向松祚日前表示,2018年中國的GDP成長僅為1.67%,甚至是負成長,並非官方所公布的6.5%。對此,旅美中國人權律師陳光誠表示,中共數據造假絕非不慎出錯,是有意為之且行之有年,若上級政府對地方呈報的數字不滿意,要報到「他們滿意為止」。

綜合媒體報導,向松祚日前要求中國政府進行反思,由於誤判中美情勢,導致經濟重創;中國政府不守信用,民營企業不敢全心投資;另外,他還指出中國經濟多年來玩虛的,GDP成長絕不是官方宣稱的6.5%,若想徹底解決經濟問題,必須實行「稅改」、「政改」和「國改」,不過該演講影片曝光不久後馬上「被消失」。

陳光誠認為,中國政府是傀儡,向松祚該指責的是罪魁禍首「中國共產黨」。陳光誠調查後發現,中國農民的人均收入從未依實際狀況統計,都是按照政府需要隨便填的,要報到政府滿意為止,而虛報的數字一直維持在農民實際收入的6至8倍;另外,對於民營企業或小商家,稅務部門根本不在乎他們的盈餘,「稅要你繳多少就繳多少」,否則會上門開搶。

陳光誠說,中國的GDP成長是在「村哄鄉,鄉哄縣,一直哄到國務院」的情況下編出來的,雖然向松祚提出改革方案,但中共目前只會拚命封鎖消息,無力也無意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