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嚴禁宗教信仰花樣百出 還要學生舉報自己的父母

中國對境內的宗教信仰管控更加嚴厲,有媒體揭露,現在許多省市的中小學刻意向學生灌輸「無神論」,並以洗腦、威脅恫嚇、舉報等手段達到剷除宗教信仰的目標。(歐新社)

中國對境內的宗教信仰管控更加嚴厲,有媒體揭露,現在許多省市的中小學刻意向學生灌輸「無神論」,並以洗腦、威脅恫嚇、舉報等手段達到剷除宗教信仰的目標。(歐新社)

2019/01/13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對境內的宗教信仰管控更加嚴厲,有媒體揭露,現在許多省市的中小學刻意向學生灌輸「無神論」,並以洗腦、威脅恫嚇、舉報等手段達到剷除宗教信仰的目標。

根據《寒冬》雜誌報導,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的教育部門在去年10月命令學校「禁止學生有任何宗教信仰」、「抵制宗教進入校園」,中共還要求校方善用班會和升旗的時間,加強灌輸學生觀念,讓他們向共產黨靠攏;甚至,遼寧省營口市還有教師收到學校高層簡訊,要求老師們確認班上有沒有宗教信仰,如果有,都要向上呈報。

除了強行灌輸外,亳州市的學生表示,去年9月中旬時,警察用錢和零食誘騙一二年級的小學生,引導他們說出自己的父母、家人是否有宗教信仰,還鼓勵他們相互舉報,秘密調查宗教信仰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