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涉間諜活動遭波蘭逮捕 華為:有叫他們守法

波蘭國家安全局8日逮捕了一名華為員工及一名波蘭公民,原因是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華為公司回應,不便評論,一向要求員工遵守所在國家的法律。(路透)

波蘭國家安全局8日逮捕了一名華為員工及一名波蘭公民,原因是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華為公司回應,不便評論,一向要求員工遵守所在國家的法律。(路透)

2019/01/1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國家安全局在當地時間8日逮捕了一名華為員工及一名波蘭公民,原因是他們涉嫌從事間諜活動。華為公司則聲明,不便評論,一向要求員工遵守所在國家的法律。

綜合媒體報導,波蘭國家安全局在逮捕了華為高階主管Weijing Wu,負責華為在波蘭的銷售管理,也逮捕了曾任職於波蘭國家安全局的高官Piotr D。除了兩人住家,波蘭國安局人員也搜索了華為辦公處、電信商Orange的辦公處,而後者是Piotr D最近的雇主。

波蘭國家安全局8日早晨依據波蘭防止有組織犯罪部發下的逮捕令,將2人逮捕,目前法院下令已將他們拘押3個月,若被定罪,2人將被判達10年的監禁。

華為對此回應,已經對此展開調查,也不發表回應。而中國外交部則說,要求波蘭「公正」處理相關案件,而且必須保障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