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份冰淇淋快900元!義大利店家把台客當肥羊宰 結果GG了

義大利佛羅倫斯店家把台灣旅客當肥羊宰,1份冰淇淋就要價25歐元(約新台幣887元),最後冰淇淋店踢到鐵板,被當局開罰2000歐元罰金(約新台幣7.1萬元)。圖為佛羅倫斯一景。(法新社)

義大利佛羅倫斯店家把台灣旅客當肥羊宰,1份冰淇淋就要價25歐元(約新台幣887元),最後冰淇淋店踢到鐵板,被當局開罰2000歐元罰金(約新台幣7.1萬元)。圖為佛羅倫斯一景。(法新社)

2019/01/11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外旅遊真的要小心被不肖商人當成肥羊宰!1名台灣旅客到義大利佛羅倫斯觀光時,向店家點了1份冰淇淋甜筒,沒想到卻被收取25歐元(約新台幣887元)的高價,但冰淇淋店這次踢到鐵板了,沒過多久就被當局開罰2000歐元罰金(約新台幣7.1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台灣旅客當時也覺得價格不對勁因此向店員抗議,對方卻聲稱「我們的冰淇淋成本很高而且味道非常好。」人在異地的台客只好掏錢付帳。不過當他告知義大利導遊此事後,導遊便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檢查時,發現商店的價目表被隱藏在櫃檯後面,顧客根本看不到,於是當場開罰2000歐元。警官科維諾(Elio Covino)表示,隱藏價格是非常普遍的手法,但這會將不良印象傳播到全世界。

去年有超過1400萬名外國人獨自到佛羅倫斯觀光,許多旅客都被不肖商人欺騙。義大利其他地方的店家也屢傳醜聞,威尼斯去年就有英國講師到餐館用餐時,端上一盤他沒點的生蠔,結果被迫支付513歐元(約新台幣1.8萬元)的費用;還有4名日本旅客在威尼斯吃完午餐後,發現帳單竟超過1000歐元(約新台幣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