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小白虎疑遭虐待餓到吃土 網嘆:看了都心疼!

中國時常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湖北省武漢市動物園最近被民眾爆料,發現園中一隻白色老虎疑似遭到虐待,不但較一般老虎較瘦,還餓到在吃地上的土。(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時常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湖北省武漢市動物園最近被民眾爆料,發現園中一隻白色老虎疑似遭到虐待,不但較一般老虎較瘦,還餓到在吃地上的土。(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10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時常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湖北省武漢市動物園最近被民眾爆料,發現園中一隻白色老虎疑似遭到虐待,不但較一般老虎較瘦,還餓到在吃地上的土。園方隨後向爆料民眾解釋,稱該小白虎是在舔食食物的殘渣。

綜合媒體報導,爆料民眾表示,8日到下午4時左右到武漢動物園遊玩時發現,一隻小白虎從虎舍出來,突然趴在沒有青草的地上,開始舔食地上的泥土,事後他將影片上傳到微博,希望相關單位重視此事件。

武漢市動物園管理處回應,飼養人員在上午放了3隻雞給白虎吃,白虎就是叼到那個地方後開始吃的,這隻白虎是在舔食地上的食物殘渣,看上去很像在舔土。這隻白虎是去年從寧波引進,屬孟加拉虎的一種,今年7歲,現體重約120公斤,體重符合標準。

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依然對白虎生存狀況表示擔憂,「要是餵的飽飽的老虎怎麼願意去吃殘渣?」、「按理說冬天到了會多吃增加脂肪保暖的,這麼瘦不太正常?」、「如果不餓,老虎會吃土裡的殘渣麼」、「國寶虐過,老虎算啥?」、「看了都心疼」。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