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攬客遭3學生拒絕 大媽怒嗆:沒需求算啥男生?

中國3名學生日前因拒絕大媽推銷的「色情服務」,反被大媽酸「男生沒有需求還叫什麼男生?」(圖擷取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中國3名學生日前因拒絕大媽推銷的「色情服務」,反被大媽酸「男生沒有需求還叫什麼男生?」(圖擷取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2019/01/09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鄭州火車站日前被爆出有幾名大媽,不斷向路人推銷「色情服務」,結果有3名學生委婉拒絕後,竟還被大媽反罵「男生沒有需求還叫什麼男生?」,影片曝光後不僅讓許多中國網友直搖頭,還有網友諷刺說,「這就是火車站的一道風景」。

據《新浪新聞》報導,去年12月28日有3名男學生到鄭州火車站後,想找地方充電住宿,不料一出來就被幾位大媽攬下,其中一名大媽聲稱自己家是開賓館,3個人住2個小時要60塊人民幣(約新台幣270元),裡頭還有「小妹」可為他們服務,一次也只要200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

3名學生聽完後雖跟隨大媽前往賓館,不過他們仍堅持「沒有這個需求」、「不想玩」,希望能單純付錢住宿就好。該名大媽眼看上門的生意又飛了,立刻氣得大罵,「我們這不是住的地方,來就是讓你玩的,你還在那邊磨嘰(拖拉)!」、「男生沒有需求還叫什麼男生?」讓3名學生全都嚇傻,最後又無奈地重新回到街頭尋找住宿。

該影片曝光後,許多中國網友也直搖頭,紛紛留言「這就是火車站的一道風景」、「這種現象好久了,天天都有人問」、「全國各地一個樣」、「大媽說的小妹是她自己嗎」、「可怕,光明正大的賣」、「這個地方早就該查了」、「有沒有需求乾你屁事...」。

報導指出,該涉案旅館已被停業整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