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一國兩制」是謊言 郭文貴:中國「將受台灣人民猛烈反擊」

郭文貴怒批「一國兩制」是謊言,還說中共政權將遭受台灣人民「猛烈的反擊」。(圖擷取自Youtube)

郭文貴怒批「一國兩制」是謊言,還說中共政權將遭受台灣人民「猛烈的反擊」。(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1/04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紀念會發表演說,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提倡「一國兩制」,並強調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回嗆,「一國兩制」就是個騙局,還振臂高呼預告中國共產黨政權「將遭受到台灣人民猛烈的反擊」。

郭文貴今日發布短片,指出「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在近日引起台灣社會廣大討論。郭文貴在遊艇上高喊:「台灣人民也不傻!香港就是台灣的榜樣,一國兩制誰還要啊?誰還當那傻瓜?誰還自殺啊?(中共)對台灣內部的兩全政策:全部經濟控制,全部媒體控制,將遭受到台灣人民猛烈的反擊!」

郭文貴暗指台灣某些人 不應「依靠賣台維生」

今年1月1日,郭文貴爆料,中國除了對香港進行言商必言政的「商政雙軌制」,還對台灣搞「雙全制」,也就是「全部經濟的控制」、「全部媒體的控制」,藉以完全控制台灣的民心。他說,不希望中國當局染指台灣,「我不希望看到台灣全盤皆輸紅旗飄飄,在全台依靠賣台維生,那你不是飲鴆止渴嗎?」

郭文貴說,包含中國共產黨的9000萬黨員在內,中國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好人,只要幹掉中共政權的少數統治階層,中國人民就能得到解放。他還預告將在2019年底至2020年期間,公布涉及中共最高層的「91號」絕密文件,揭露中共「以假治國」、「以貪治國」、「以警治國」、「以黑治國」的絕密證據,其中包含馬航MH370墜機的真相。

曾問中國領導人若中共垮台 中國是否長期內亂

外界擔心,若中共垮台,中國會不會長期內亂?甚至軍閥四起?郭文貴透露,他曾經問過中國的「國家領導人」這個問題。郭文貴說:「我問過這個最高的領導人,問過他4次,前3次笑笑從不回答,最後一次問他的時候,他說:『你問了我第4次了,純屬個人發言,你要發誓,永遠不給我講出去』」。

郭文貴聲稱,這名中國領導人反問他,「在中國歷史上,改朝換代什麼時候造成過長期動亂?」郭文貴說,這名領導人告知他,中國人有兩個優點,第一,當中國人有飯吃時,中國人就不會造反;第二,中國人是世界上最不好戰的民族。郭聲稱,這名領導人說:「一個資訊時代、國際化時代的到來,中國人不會在任何情況下去造反、軍閥割據」。

郭文貴說,「這位領導人讓我對他刮目相看。雖然他很懦弱,雖然他膽子很小,失去了最好的中國改革的機會,但這方面我是認可的」。一直預告西方世界將與中國全面對抗的郭文貴還強調:「2020年是結束共產黨在中國的最後一年,否則文貴就從那18樓跳下去,大家要記住我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