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潮流 英國麥當勞提供「全素食」快樂兒童餐

英國麥當勞為滿足素食族群,推出全素的快樂兒童餐,主餐是烤玉米捲餅。(圖擷自英國麥當勞官網)

英國麥當勞為滿足素食族群,推出全素的快樂兒童餐,主餐是烤玉米捲餅。(圖擷自英國麥當勞官網)

2019/01/03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麥當勞宣布,當地時間3日,開始提供「全素食」版本的快樂兒童餐,和另1款素食辣味套餐。麥當勞與英國素食協會及育兒網站Britmums共同合作研發這些素食餐點。素食協會執行長艾略特(Lynne Elliot)讚嘆,人們對蔬菜產品需求漸增,麥當勞願意滿足顧客真是太棒了。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麥當勞新推出的素食兒童餐捨棄以往的漢堡或雞塊,改由烤玉米捲餅當作主餐,每份套餐售價為2.49英鎊(約台幣94元),還有另1款加大的辣味玉米捲餅套餐,供成年消費者選擇。這些餐點是麥當勞、英國素食協會與Britmums3方一同研發,且成分均不含乳製品,是素食者認可的全素食餐點。

艾略特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可以和麥當勞密切合作超過10年,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們發展素食菜單;餐點也等同掛上素食協會招牌,可以讓顧客相信這是百分之百的全素餐點。」

據報導,畜牧業會加速全球暖化及動物福利攀升的影響下,越來越多人選擇素食飲食,有33%的英國麥當勞消費者認為,日常生活中多吃素是很重要的。在1項260萬英國民眾參與的新年新希望調查中,有5%的人願意在1月改成部分或全素食飲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