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成龍做愛片段 伊朗電視台負責人被開除

伊朗國營電視台旗下頻道日前播放香港影星成龍電影《新宿事件》,因沒有刪除「床上戲」片段,導致電視台一名地區負責人被炒魷魚。(法新社)

伊朗國營電視台旗下頻道日前播放香港影星成龍電影《新宿事件》,因沒有刪除「床上戲」片段,導致電視台一名地區負責人被炒魷魚。(法新社)

2018/12/31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國營媒體「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廣播電視台」(IRIB)旗下一頻道日前播放香港影星成龍電影《新宿事件》,因沒有刪除「床戲」片段,導致電視台一名地區負責人被炒魷魚。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基什島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成龍與女星在床上親熱的電影片段後,感到相當震驚。伊朗媒體形容,電視台是徹底違反IRIB的規則,播出了這一幕「不道德」的場面。

伊朗不允許有男女身體接觸的畫面出現在銀幕上,據悉,電視審查員還必須刪除男女有「溫柔言詞或笑話」的對談畫面,或是揭露女性臉孔或露出領口的特寫鏡頭,以及負面描繪警察和蓄鬍男子的片段。

半官方性質的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指出,IRIB基什頻道所播出畫面完全與IRIB的規則相悖,導致IRIB基什分布的員工被解僱或懲處,包括地區負責人被炒魷魚。

伊朗一些網友則諷刺電視台小題大作,有部分網友指出,上週當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都沒有官員要辭職,「公共汽車翻側、飛機墜毀、船隻沉沒...都沒有人被解僱...成龍在IRIB上做愛幾秒鐘,所有相關工作人員都被解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