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總統」 普廷與前職業選手打冰球又贏了

俄羅斯總統普廷熱愛運動,而且幾乎沒輸過。昨(29)日他與許多球星及名人參加「業餘冰上曲棍球」友誼賽,又拿下勝利。(法新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熱愛運動,而且幾乎沒輸過。昨(29)日他與許多球星及名人參加「業餘冰上曲棍球」友誼賽,又拿下勝利。(法新社)

2018/12/30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熱愛運動,更有空手道黑帶八段。而昨(29)日他前往莫斯科紅場與許多球星及名人,一同參加「業餘冰上曲棍球之夜」友誼賽。

綜合媒體報導,俄國總統普廷29日前往莫斯科紅場,與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y Shoygu)、前NHL聯賽球員帕維爾(Pavel Bure)、冬奧金牌選手維切斯夫(Viacheslav Fetisov)一同參加這場友誼賽。

普廷身穿白底紅藍條紋的11號球衣,與許多球星名人在球場上對戰。在比賽中,普廷接獲隊友傳球,並神勇射門成功得分,最後還以14:10擊敗對手。

「業餘冰上曲棍球之夜」友誼賽,是2011與多位知名前冰球選手創辦而成,都在東正教耶誕節的前一個禮拜舉行。普廷不僅創辦比賽,他也相當喜愛冰球,常在俄羅斯的業餘聯盟出賽,曾1人攻進7球,助球隊以17:6的成績大破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