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去哪玩? 北韓推旅遊廣告:來金日成廣場狂歡啦!

北韓的國營觀光局正在主打「跨年觀光」,旅客甚至可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狂歡跨年,強調機會難得不要錯過。(路透資料照)

北韓的國營觀光局正在主打「跨年觀光」,旅客甚至可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狂歡跨年,強調機會難得不要錯過。(路透資料照)

2018/12/30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年將至,許多商家與旅行社已摩拳擦掌迎接跨年商機,這次甚至連北韓都不例外!北韓的國營觀光局正在主打「跨年觀光」,旅客甚至可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狂歡跨年,強調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對此,外媒認為是北韓面對國際經濟制裁,不得不想方法來搶錢。

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國家旅遊總局經營的網站「朝鮮旅遊」於今(30)日放上新廣告,主打「平壤跨年」的新產品,平壤各地將都會舉辦各種慶祝活動,活動期間為29日至1月5日,例如平壤金日成廣場將於31日晚上舉辦「2019年迎春慶賀演出」,旅客可在金日成的肖像前狂歡迎接2019。

除此之外,官方還將舉辦「2019平壤冰雕節」,可觀賞五彩繽紛的冰雕,另外開城與妙香山等觀光景點也會開放,強調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報導指出,雖然過去有其他外國旅行社販賣北韓跨年的旅遊產品,但是北韓的國營旅行社倒是第一次這樣做,外界認為這是為應對國際施加的經濟制裁,不得不想新手段來獲的外匯。此外,北韓還將原本朝鮮旅遊的頁面進行大改版,推出賞花、博覽會、運動比賽等多種旅遊產品,拚命搶賺跨年旅遊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