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隻「沒有鼻子」的狗 意外獲得全美關注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動物收容所收養了一隻沒有鼻子的狗狗Sniffles,他們在電視節目幫Sniffles找主人,意外引來全美關注,收容所收到大量從各方寄來的領養申請。(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動物收容所收養了一隻沒有鼻子的狗狗Sniffles,他們在電視節目幫Sniffles找主人,意外引來全美關注,收容所收到大量從各方寄來的領養申請。(圖擷取自推特)

2018/12/28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動物收容所收養了一隻沒有鼻子的狗狗Sniffles,他們在電視節目幫Sniffles找主人,意外引來全美關注,收容所收到大量從各方寄來的領養申請。

綜合外媒報導,Sniffles是一隻12歲的老狗,在波多黎各被主人遺棄,且遭其他流浪狗攻擊後沒了鼻子,身上有多處傷口等待治療,還感染多種寄生蟲。後來Sniffles被一個美國家庭收養,卻又逃走,最後才輾轉被動物收容所「Poodle and Pooch Rescue of Florida」收留。

該動物收容所24日帶Sniffles上電視節目徵求新主人,沒想到意外獲得民眾關注,目前該機構收到全國至少100份的收養申請,他們對Sniffles非常感興趣。

該動物中新的醫療主任瓦克(Michelle Wacker)表示,Sniffles已經是12歲的老狗了,不像年輕的狗那般有活力,但是很討人喜歡、個性溫和。雖然沒有鼻子、牙齒彎曲讓Sniffles看起來有點滑稽,但辦公室裡的人都非常喜歡牠。之後他們也會幫Sniffles做牙齒矯正,讓牠不再「暴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