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人在開車! 車主酒後請人代駕 駕駛暴斃車還在行駛

中國南京1名李姓男子日前因喝酒,用中國網路叫車服務「滴滴出行」請柳姓男子(見圖)代駕,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柳男暴斃,當時車子還在行進中,著實嚇壞李男。(圖擷取自《紫牛新聞》)

中國南京1名李姓男子日前因喝酒,用中國網路叫車服務「滴滴出行」請柳姓男子(見圖)代駕,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柳男暴斃,當時車子還在行進中,著實嚇壞李男。(圖擷取自《紫牛新聞》)

2018/12/27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1名李姓男子日前因喝酒,用中國網路叫車服務「滴滴出行」請柳姓男子代駕,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柳男暴斃,當時車子還在行進中,著實嚇壞李男。

根據《新浪網》26日報導,李男12月15日當天喝了點酒,透過「滴滴出行」找來柳男代駕。李男表示,當時還有另一個同行的友人,柳男先送他朋友下車,再送李男回去。由於李男忙著接電話,沒有特別留意車輛行駛的狀況。

直到李男打完電話,發現柳男並未按照導航開,大喊後柳男完全沒有反應,還發出了打呼嚕的聲音,李男才驚覺異樣。他當時認為柳男可能太累才睡著,只好趕緊幫忙煞車。然而車子停妥後,柳男再也沒有聲息,李男嚇得報警,10分鐘後救護車趕到,醫護人員確定柳男暴斃身亡,且更恐怖的是,初步驗屍後,居然查不出柳男真正的死因,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整起案件。

對此李男則表示,除了可憐的代駕,自己也是受害者。他大呼雖然2015年才購入託柳男代駕的奧迪,但出事後不敢再開這台車,自己實在沒辦法若無其事地坐在駕駛座上開車,希望滴滴公司可以出價收購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