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麻將輸錢疑牌友出千 老媽叫14歲兒揪人搶回

香港有名婦人,因為日前自己打麻將輸錢,竟唆使自己14歲的兒子揪人把錢搶回來,事後全數遭香港警方一網打盡。(歐新社)

香港有名婦人,因為日前自己打麻將輸錢,竟唆使自己14歲的兒子揪人把錢搶回來,事後全數遭香港警方一網打盡。(歐新社)

2018/12/26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有名婦人,因為日前自己打麻將輸錢,竟唆使自己14歲的兒子揪人把錢搶回來,事後全數遭香港警方一網打盡。

綜合外媒報導,香港有名47歲的周姓婦女,日前在與朋友打麻將的時候,因不滿遭對手贏走數千元,認為對手出老千,竟指使自己14歲的兒子鄒姓少年策劃搶劫行動。

鄒姓少年夥同14~16歲的4名友人,在香港深水埗犯下2起搶案;一起發生在12月16日凌晨,鄒姓少年先夥同3位少年,跟蹤一位56歲的女牌友回到位在深水埗福華街的住處,在住所的樓梯間對女牌友勒頸捂口,搶走她的皮包後逃逸,成功得手8000元港幣與500元人民幣;翌日(17日)凌晨,鄒姓少年再夥同4名少年犯案,他們趁55歲的何姓女牌友在倒垃圾途中趁隙搶劫,雖然何姓婦女奮力抵抗並呼救,但因為身上沒有攜帶財物,這5名少年只好放棄並逃逸。

事後何婦因抵抗途中腰部扭傷,最後送醫治療;而香港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發現這群少年作案分工相當謹慎,不但作案前皆戴上口罩,也有分誰負責制伏受害人、誰負責搶劫財物等,最後警方依靠街頭裝設的監視器影像,迅速循線逮捕犯案的5名少年,並將涉嫌教唆犯罪的周女一併逮捕;目前這5名少年皆獲准保釋,而周女被控2項串謀及教唆搶劫罪,已遭逮捕收押,並在今天(26日)首次出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