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女乘客翻越地鐵閘門 慘被「夾腰」慘死縫中

上海地鐵昨一名女乘客擅自翻越電動閘門,結果被夾在電動閘門和列車中間,最後不幸身亡。(圖擷取自新浪新聞)

上海地鐵昨一名女乘客擅自翻越電動閘門,結果被夾在電動閘門和列車中間,最後不幸身亡。(圖擷取自新浪新聞)

2018/12/26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地鐵夾死人!一名女乘客昨(25)日擅自翻越電動閘門,結果列車進站時反應不及,女子當場慘被夾在電動閘門和列車中間,最後被救難人員拉出時已不幸身亡。

上海地鐵官方微博今發文表示,昨晚18點55分3號線344號列車在進站曹楊路站時,有乘客擅自翻越電動閘門,雖然司機發現後立即啟動列車緊急防護措施,但列車最後仍超越該名乘客至少「2節車廂」的距離才停下。值班站長和員警找到該乘客位置後,發現該乘客的「腰部」被夾在電動閘門防夾擋板和列車之間,整個人無法動彈。

上海地鐵指出,值班站長雖先使用螺絲刀卸下電動閘門的防夾擋板,將傷者移出,但救難人員到場時該乘客已無呼吸心跳,宣告死亡。

上海地鐵表示,經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該乘客確定是自行違規翻越電動閘門,但至於具體翻越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